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消光小黑折登场

前天把我的蓝色小折在网上卖掉后,今天与山羊胡子一同入手消光小黑折。会起意换单车是因为蓝色小折的16寸小轮让我骑得非常吃力又累,加上20寸车轮的小黑折的价钱也不贵,反而比小蓝还便宜呢,看图吧~




折叠后变成这样



拿到单车后我俩就把车身上丑丑的贴纸弄掉,顺便花点力气把土除也给拆掉,车子顿时变得帅气许多!车头车尾灯,车铃及那两枚黄色反射片都是以前小蓝用的,能省就省,唯一增添的只有从Daiso买的望后镜,其它改造就日后再说咯。骑后感果然不是16寸小轮可比,从山羊胡子的家至我家所费的时间大大减少一倍,而且也稳定多了,爽!以后到附近趴趴走拍照就靠这黑战驹咯~

Updated 小小升级版:

贴了一个暂时性的贴纸

坐杆diy成黑的, 后座架加了一个从储藏室挖出来的小包包(以前朋友送的小脚架附送的),要想办法把那丑丑的字体弄掉才行,太碍眼了!

放了一些便宜的小工具在小包包内。我是用daiso买的可退式扎线带来固定在后座架前。

单车龙头则添了一个在Army Market购获的军包(也可固定在后座架旁)

军包大小恰好,固定与快拆都很方便,但为了让军包在骑车时更稳定, 可退式扎线带再次派上用场,真好用~

我在军包内diy了海绵底垫,两旁用魔鬼毡贴上我的Crumpler摄影包多余的护垫。

替军包搞了那么多保护措施,都是为了让相机安全的躺在里面咯, 呵呵:)

现在消光小黑暂时就维持这个模样啦~慢慢来改变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Fabric Fun Dolls Exhibition 2008

帮布好玩 Fabric Fun宣传宣传一下:

Welcome to Fabric Fun Dolls Exhibition 2008 @ Basheer City Room Gallery
Date: 21-30 November 2008
Time: 11am-8pm.
Venue: 231 Bain Street, # 04-19, Bras Basah Complex, Singapore 180231
Info: nana.roomism@gmail.com
Website: www.fabric-fun.blogspot.com

现场有超过100只设计娃娃,同时也展出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台湾的年轻插画家与设计师所设计的Boxy Bat。

拍了一些照片供Nana做宣传用,在此也用了几张替他们宣传加油打气,加油!

展览处的paranomic,乱拍的,接的半死

等待买主的可鲁们

卖t-shirt一角

Boxy bat 的展览墙

新作品

胖爪



不是我把你吊上去的啊,不要盯着我~

Big Foot Series

欢迎来参观哦~

最后一张新尝试,向Terry Richardson致敬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们,要去参观哦~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新面貌

部落格装修工程进行中...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Balik kampung~


今晚在JB搭火车启程去KL,呆个两三晚,就直下我的家乡登嘉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