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260409 首次人像外拍

前段日子我的中学同学璐璐提出说,想在剪掉留了多年的长发前,找我拍些照片留做纪念。上网做了research,找到了她喜欢的理想地点,也约了各自的朋友,就酱就促成首次人像外拍啦...

于是乎...26/04 一大清早,一行4人-我,“女主角”,Victor及Ken抵达 Clementi Ave 4,准备开拍...

先来一些花絮暖场...


惊险万分,为什么?请看下图

这废弃的火车轨道桥梁离地面真的很高哦

现场充当美术指导的Victor在给briefing中...

大家就快被晒干了...

Ken在忙着把我的DIY超廉价反光“板”靠在他的摄影背包上,调整位子...

我完成的作品,照片有点多,歹势啦~













特地挑出一些我较喜欢的,试试看后制成日系淡雅底片风




















当然少不了真正的FM2n底片版本啦~





配备:D90+grip及FM2n ; 镜头:苏联老镜Carl Zeiss jena DDR BIOMETAR 2.8/80 MC (卖掉了),Sigma 18-50mm f2.8 Macro, Nikkor 50mm f1.8及Nikkor 35mm f2。

谢谢大家赏图~也欢迎大家给点意见 ~(不过不要对我的朋友做出人身攻击哦...做我们的免费麻豆已经很大牺牲了,毕竟她要的只是纪念照,却被我们搞成写真集,哈哈~)

Sunday, May 24, 2009

イカンの旅

在dardar家看完她的英国及苏格兰之行的照片,觉得有必要替她宣传一下,因为我看了都恨不得我该跟随她去才对,以下是她的其中一部分照片作品(不是卖花赞花香哦)
















所有照片都是用她的爱机Panasonic Lumix LX1拍的。各位可以光临 イカンの旅 -我女朋友的部落格,以表支持~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