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Night stroll @ Marina Bay Sands

这次能和dardar上去Marina Bay Sands的skygarden逛逛+拍照,得感谢Ah Kong的邀请,谢啦!
59楼的高度真不是盖的,隔着玻璃往下看心都要跳出来了,怕怕~在这里拍照基本上有点小难度,大部份范围都有玻璃的阻碍及反光,
有些观景范围则有手指般粗的铁丝围着,得把相机从缝隙中伸出去来拍。我自己是调高iso,装上DSLR专用的迷你脚架,把镜头尽量
逼近玻璃来避开反光,再用机身的2秒计时自拍来拍摄 (因为自己竟忘了带无线遥控器)。不多说了,看图吧~

我们是从Double Helix bridge走到Marina Bay Sands去的,一路上手持拍了一些照片。

YOG的水上舞台的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
IMG_5261
IMG_5274
IMG_5276
终于走到购物商场内了,可见其实还有很多装修工程还未完成的
IMG_5277
IMG_5278
穿过商场就到了和Ah Kong 会合的地点,就在酒店内。这些看起来像巨型灯笼的其实是这家中餐餐馆的VIP厢房。
IMG_5280
IMG_5282
天井处也有一些艺术装饰品
IMG_5284
在还没上skygarden前先到酒店房间开开眼界
IMG_5288
IMG_5289
这就是酒店房间的浴室了,好大一间,至于睡房那边因为有Ah Kong的亲戚在的关系所以就没拍了
IMG_5291
终于上到位于59楼的skygarden了,首先进入眼帘的就是可以饱览无敌夜景的泳池。
IMG_5296
IMG_5295
接着就是观赏无敌夜景的观景台啦~拍照拍照
IMG_5304
IMG_5306
IMG_5308
IMG_5309
IMG_5319
现场有liveband演唱,这位表演欲特强的小妹妹也跟着音乐翩翩起舞来了
IMG_5322
IMG_5325
IMG_5330
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建筑物?
IMG_5335
IMG_5336
IMG_5341
在上面呆了一段时间拍够了就离开到商场去逛逛,还有...
IMG_5348
医肚子...就遇见踩高跷的男女表演者
IMG_5351
女生的牺牲好大哦
IMG_5353
IMG_5362
吃饱就走到酒店大厅外搭德士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