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你患有职业倦怠症吗?

前阵子同事msn给我的一个测试:

有没有感觉到,目前的这份工作让你早已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对下班和假期的渴望反而越来越高,难道你真的对它倦了吗?职业规划专家专门设计了一套职业倦怠测试,帮助你了解自己的“倦怠状况”。(转贴自腾讯网)

点击我,再点击乌龟在马路上的图片进入测试内容

我的测试答案:
你很危险,你对现在的工作几乎已经失去兴趣和信心,工作状态很不佳,长此以往极不利于个人的职业发展,最好尽快向职业规划方面的专家求助.

哈哈!我该怎么走我的下一步呢?迷失中~

1 comment:

Imbecile said...

Life finds a way, there always a choice(you just have to see it, even sometimes its doesn't look like an option).

my ways is to "re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