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060108 新加坡动物园之行

终于把一月6日新加坡动物园之行的照片给弄好了。那天拍了700多张,
全都是用70-300mm的长镜头拍的。由于很少用它来拍照,又没带脚架,兼很不适 应它的重量,拍出来的照片有些都失焦及抖动,看来要多多练习才行了...长镜头的重量真不是盖的,我从上午1030拍到傍晚6点,午餐和其他时候陆陆续续都有小休一下,双手都感觉超累,没力气抬起来了。以后如果得长时间使用它的话,非用脚架不可,怕了...
这次拍照犯了些小错误,就是忘了把介绍动物的说明牌板也拍下来做记录,害自己事后对着蛮多的动物照片傻眼,搞不懂它们叫什么咚咚...结果还费了一番功夫和时间来找动物的名字...真是baka~

我最喜欢的动物(大部分都是猫科家族耶)

心情不好的白虎,一直来回踱步...

像是吃了摇头丸般一直在摇头摆尾,自得其乐的在跳脚步舞的亚洲象

Lion-tailed macaque

懒洋洋跨在树干上睡觉的Orang Utan

很累也学Orang Utan睡觉的样子的Adrian

戴黄色手套的可爱小黑

伸手讨钱买东西吃的黑猩猩

身材充满线条美的花豹

带着警戒眼神的猎豹,我的最爱动物名单第一名

无聊到眼神呆滞摆臭脸的雄狮

环尾狐猴,口爱~

在站哨的狐獴

Click me 其它的照片在这里

离开了动物园,我们到了Wendy's Spize Hut (No.12 Jalan Gelenggang Singapore 578192 Tel:65525272)享用晚餐。Roti Prata,Teh Tarik,
咖哩鱼头,炒饭炒米粉都一级棒!哇塞~我好久没吃过那么够火候的炒饭了,而且它的辣还后劲十足咧~爽呆了!
Menu

又香又浓郁的Teh Tarik

脆中带Q的Cheese Prata,好吃!

Mushroom Cheese Prata,还不错吃

咖哩鱼头,也不错

印度style炒米粉

印度style炒米粉炒饭,火候十足,推荐!不过不擅吃辣的人
看来得交代不要辣,因为爱吃辣的我都有点顶不顺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