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失声 Voiceless

续dardar因咳嗽而失声后,我也中招了。在连续睡不好及周末也得做到半夜的pitching赶工的夹攻下,星期天晚上已经在咳嗽及喉咙感到极度不适了,狂喝水了也没改善。昨天醒来后惊觉自己的声音沙哑到走音,没办法,工作还没做完,只好硬着头皮去上班。做到lunch time吃饭回来,赶完手上的jobs后,撑不住了,回家看医生去。这笨医生竟然只给我这天的MC,拜托,你替我看病时都几点了啊,还给我今天的?不管了,很不舒服了,拿了药就走。
回到家,喉咙发炎恶化变发烧,赶紧吃药睡觉。就这样睡了醒来吃药再睡再吃药到早上。早上醒来后,发现自己完全失声!而且还有一点发烧。只好慢吞吞地走去看医生extend MC。到了诊所,“哑口无言”的我拿出MC slip,很“用力”的挤出完全走调的一句话:“可以帮我extend MC吗?”护士还想问我东西但我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能张着嘴巴指着喉咙做没有的手势。她们竟然还笑起来, Kanasai! Extend MC后sms回公司告多一天病假,就马上回家吃药睡觉。
天啊!希望dardar和我快点痊愈,华人新年近在咫尺,要是还不及时痊愈,吃不了新年大餐的滋味可不好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