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逛年市场记

2月2号晚上应WanLin和Adrian的邀约到ChinaTown牛车水逛年市。今年新加坡的华人新年气氛没往年的热闹,令我觉得有点纳闷这个华人最大的传统节日是否已经开始没落了。这次我带了我的红内裤兵 -- D80+50mm1.8,展开个人首次的新年街拍。去片罗~

今年的唐人街的街头装饰

大红灯笼高高挂

众福高高挂

小孩子小时候都爱骑膊马吧,居高临下看到比较多东西啊

异族同胞街头艺人也来参与其盛

Chinatown MRT出口,哇!人头耸动啊

桃花下的福

买利市封

红彤彤的年货卖场

灯笼串

财神腰封上的真字,有兴趣买吗?

爆竹上的福字,简称''爆福'',哈哈~

可爱的粉色系列的鼠鼠,拱手向我们拜年来罗!

还是得多多锻炼自己的摄影技巧,构图,胆量和 敏锐感,因为刹那间的犹豫令我错失了抓拍这小姐在抱着一位印度妈妈的小女孩时,相视并灿烂的大笑的瞬间,唉呀!

众财神

招不同的财运的财神们,眼尖的人得按大图自行寻找真字咯,嘻嘻~

麦芽糖雕的师傅,这张是我把相机居高临下幸运盲拍到的,因为围观的行人实在太多了

左观右望

花鼠

神奇拉大片,看西洋镜也

不同种类鼠拜年

父女俩在全神贯注看东西

WanLin在把杯盖弄正,趣怪的表情neh

瓜子大王

德国香肠师傅也是老板

德国香肠的摊位上的米奇,双手夹着红色的菜瓜布充当红包拜年

德国香肠

德国香肠切片

Adrian享受德国香肠,好吃到眼睛发亮!

新年吊饰

盛开的艳红桃花

最后让今年生肖的主角中最著名的代表,米奇夫妇来拜年啦!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还有新年行大运,发个大横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