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Happy Valentine Day! 情人节快乐!

恭祝各位情人节快乐!送上一朵粉红花~

第一次叫人送花到dar dar的office去。原本以为今天因为工作因素不会见到她了,怎知奇迹出现了,我竟然可以7点就离开office了,所以就meet dar dar撑薹脚(广东话两个人吃饭的意思)。这回我们原本想到Suntec的别府,半途改变主意决定尝试Olio看看。食物还不错吃~吃完就回家咯~

我送的向日葵(dardar手机拍的)

向日葵近拍(dardar手机拍的)

Thaistyle soft shell crab

Salmon pasta

Laksa spaghetti

3 comments:

christiano choo said...

情人节不一定要大费周章,可贵的,是那份情意,你说是吗?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山羊鬍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山羊鬍子 said...

都是節日行銷的陷阱/可怕那天街上地鐵都突然湧出擠滿哪兒來的雙雙對對/情侣和情侣之間互相交換眼神關係突然親昵起來天長地久像是世界和平般甜膩/阿公和阿嬤也來個情侣裝湊熱鬧(!)而那遠在馬六甲的學弟剛失戀痛恨任何這個節日快樂不快樂的祝福/而單身的如我輕輕劃過眾痴男怨女迅速隱隱離開現場回家玩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