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日本之游Teaser:CHEMISTRY 2008 TOUR "Face to Face"

昨天早上收到一个从日本来的快递,什么来的呢?收信人注明是ikan bilis,呃...还是等到晚上她从吉隆坡出差回来时,让她自己拆开来看吧...

先拍照做纪录,正面

背面,可爱的黑猫标志,还VIP咧...


接近凌晨12点,dardar抵达樟宜机场。两人到麦当劳买水喝,顺便拆信。开始拆咯~


内容物

原来是CHEMISTRY 2008 TOUR "Face to Face"日本演唱会的票!哇噻!

靠近点看,是岩手县的巡回场 ^-^

注意事项,其他字,日文看不懂啦...

最后献上全貌一张,谢谢dardar玉手友情客串~


其实座位是有点不是很理想,因为是在一楼后座,离舞台还蛮远的。不过无所谓啦,去感受一下日本演唱会的细腻制作,日本人对表演者的表演做出热烈回应的气氛也不错,毕竟身边没多少个朋友会有在日本旅行时看演唱会的经历吧?
期待中~

2 comments:

山羊鬍子 said...

細膩的制作嗎我只知道福崗是常舉辦演唱會盛地總是看見人山人海的畫面舞台大得不得了看來你得使用你的Nikon長鏡頭好好作用吧還是買個望遠鏡好看清一點?

PC said...

日本的演唱会都不准许拍照呀!而且我不会带长镜头去,太重了!不方便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