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27/3 痛彻心扉的第一日

605am准时入闸,抱着战战兢兢且兴奋的心情登上即将飞往日本成田空港(Narita Airport)的nwa (Northwest Airlines)的A330型飞机,毕竟这是本人的第一次长途飞行啊。怎知机长通过广播告知乘客们起飞将会延后40分钟,因为机身的某个部位需要更换零件,技师们正努力中。我心想怎么会有种出师不利的感觉呢...40分钟后,飞机终于起飞了。

穿透厚厚云层的阳光

金黄色的阳光,照射在棉花般的云朵上

蓝天云海

飞机上的双层玻璃机窗,加上偏光镜就会有三棱镜的效果,使白色光分解成梦幻的七彩色光(看书写的)

外面的低温造出的小霜花

这里有一大片

都贴在机窗外

蔚蓝到不行的天空,给人一种自由的感觉,任你遨游

开始游览座位前的液晶荧幕,看看有什么电影可看。从中选了August Rush,一部令人感动的电影,看得我有点热泪盈眶耶~
August Rush Trailer

看了感想音乐是无疆界的,它拥有无穷的魔力,能把不同民族的人们拉拢在一起。Music is all around us, all you need to do is listen。看完后就迷迷糊糊睡着了...睡醒后就吃了飞机午餐,同时也忙着擦鼻涕与强忍牙肉疼痛...
机长报告即将降落。看到陆地后快快拍了唯一一张日本国土空中鸟瞰图

2pm终于抵达日本成田空港。下机提了行李后,匆忙的搭乘Narita Express到东京。

踏上日本国土的第一张照片

一抵达东京,又赶去处理我们的JR火车票。所有的火车票都没问题,唯有今晚去新大阪的票售完了! 怎么办? JR局小姐建议我们先乘坐晚上的长途巴士到京都,然后再转搭Super-Hakuto到新大阪。为了准时抵达酒店去check in,唯有接纳她的意见。搞定火车票后,离我们的巴士班次还有几个小时,就决定找投币locker来寄放行李,然后就往秋叶原(俗称AKIBA)去逛逛。这时我的恶梦渐渐开始了...肚子渐渐开始绞痛起来,我以为只是会痛一阵而已,所以就不去理会它,只吃了两罐保济丸。

从秋叶原站出来,琳琅满目的电器商品让我看得目不暇接,大开眼界;

穿着七龙珠里的龟仙人武道服的重型机车骑士,有个洋人在旁拿着摄影机像是在做节目的录影

各式各样的建筑

黄昏了

开始往厕所冲...想不到首次日本之行就遭遇到大伤风+牙肉疼痛+泻肚子,可能是飞机餐的yogurt有问题吧,导致我的屁屁和日本的先进马桶做了好朋友,被清洗了无数次...真的是惨乎...整个人已经泻垮了。

回到车站等车时一位伯伯骑着小型的可爱机车在我们面前兜圈子,偷偷拍下来

到了搭巴士的时间了,往京都~

发现一位酷似韩国李准基的车站工作人员,戴帽子桔色衣领的

因为巴士比飞机座位还要舒服而开心的dardar

泻到不成人形,脸色惨白的我

终于搭上往京都的巴士了,也乘机吃下止泻药。行程中肚子也随着巴士的震动而翻腾不已,整晚就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中...

To be continue...

P/S: 由于工作上的异常繁忙,搞到我根本没时间去整理日本之行的近3千张照片,加上家里的电脑不争气,简直就是雪上加霜。唉~请大家体谅体谅,我会尽量抽空update的。

2 comments:

Imbecile said...

was wondering when you gonna show this...

Imbeci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