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OMG!! 我入围了最后十强

上个星期某天午餐时间接到一通电话告诉我将会收到Omy的电邮。“虾蜜?我成功入围最后十强?Unbelievable呀!”第一次参加就那么好运?心里不禁七上八下有点怀疑那通电话是不是恶作剧来的呢?

今天出门办完事后回到家上网查阅email,结果还真的收到Omy的电邮,正式宣布我的部落格入围 Best Photo Blog的最后十强!还附上一个Finalist link来让我放在部落格拉票。当下赶紧上官方网站看看,哇!看到我的大眼睛镜头照了!好兴奋!哇噻!



能第一次入围这类全国性的比赛,觉得非常高兴,毕竟我正式接触摄影与写部落格的日子都还蛮短的。换个角度来想,这应该会成为让信心不足的我继续尝试更多摄影作品类型的动力吧!

现在希望各位能花点时间来注册投票支持我,因为3位大名鼎鼎的专业评审-文树森先生、实践剧场总监郭践红和导演唐永健的把关分数占了70%,剩余的30%却是交给大众投票定生死滴!官网上注明每人每天可以投一次票,投票截止日期是7月31日。So,my friends,就看你们了!要连续识do 30天hor!(好心的话,也帮我拉拉票啦!路过小弟的部落格的朋友们也可以“顺便顺便”帮忙一下)当然,投票者也会有好处滴,每位都有机会从中赢取免费到曼谷、越南或普吉岛的旅游配套的咧!

*接下来希望能抓紧时间尽快把日本之游的照片整理好,快点发表出来拉票,哇哈哈~

So everyone,please点击这里投选Peekaboo,快来支持我啦~


Arigato!! Thank you very muakz!!

3 comments:

soloist said...

恭喜恭喜~
投你一票了~
加油!得奖去旅行一定要带手信给我~

PC said...

去旅行的是投票者耶

Imbecile said...

Well, i have support you by voting you...

but you also KNOW what happen when i support Kobe Bryant...

you get what I'm saying here?

so, i'm you fall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