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29/3 第3日 Harmony Land @ Oita大分

败部复活!早上醒来肚子终于好转没事了,只是涨风而已,Lucky!吸取昨天寒冷的教训,以防万一还是穿了T-Shirt+有内层的长袖衣+昨天新买的外套+冷帽出门。第一次得穿那么多出门,还真是我这个流汗宝宝的新鲜体验呵。今天的目的地是位于别府的Sanrio Harmony Land,所以会有很多Sanrio家族的成员照片出现哦,and由于照片太多的关系,特地做成Slide show方便大家观看。各位Hello Kitty的粉丝们请踊跃支持我,每天投我一票,记住哦,是每天喔~

出发前先替此日本之旅的必备重要之物JR Pass及车票补拍合照,之前忘了拍

踏出酒店,步上通往车站的路上,沐浴在我们身上的漂亮阳光让我情不自禁的拍下这张...

趁还没乘上前往大分的Sonic 883列车前,两人快手快脚买了便当。好好吃耶!也很饱~


向列车上的便当推车的小姐买了这瓶绿茶饮料,这绑着头带举着火炬把的小绿鸟应该是什么大型运动盛会的吉祥物吧

经过一段时间后....我们到了!当当当当~看到入口了

这是我们的门票与手册

一进去就看到一栋欧洲风格的建筑物。怎么那位爸爸的拍照姿势那么搞笑吖?

乱逛一通后跑来排队搭Harmony Train,还好轮到我们时是dardar吵着要搭的Hello Kitty

先来自拍(dardar的Panasonic LX1所拍)

途中看到Minna No Tabo小火车

终点是在山坡下。发现了让小孩乘坐玩乐的投币音乐摇摇车,当然不会放过与它们合照的机会啦,顾不了paiseh咯
Hello Kitty的

我喜欢的Bad Badtz Maru(dardar的Panasonic LX1所拍)

接着又发现一条通往一个隧道的小运河,访客们可乘搭小拖船进去。不过看起来没什么人玩,不禁让我们有点犹豫起来。最后还是决定一试,反正都下来了。

开始时速度慢得让我们觉得后悔又想打瞌睡。但是看到隧道入口时,dardar就惊呼起来,原来真的是别有洞天耶~
在里面拍了蛮多照片,在这只挑出数张,完整的请看slide show :)

在做cinnamon roll的Cinnamon,现场真的洋溢着cinnamon的香味的!

很可爱的U*SA*HA*NA


穿婚纱的Hello Kitty

普天同庆

从里面出来的那一刹那瞄到这个隔着栏杆往我们的方向看的小女孩,嗝碴~拍入记忆卡内

下船后继续走,竟然发现了...樱花呀!

dardar在自拍中,那我也不甘示弱,不过拿着DSLR自拍还真不容易,好重

在樱花树下赏花

用嗅觉记住樱花的美

开心

其实只有那么一小棵的垂枝樱而已啦,不过已足以让我们开心一阵子了,因为是多日来第一次看见70%盛开的樱花树

接着就逛到精品店内,看见一个超口爱的baby!我们大着胆子询问爷爷可不可以和他孙子拍照,没想到爷爷很豪爽的ok

在小吃店前,dardar发现了可爱的东西~原来是很多不同Sanrio成员造型的水瓶,她马上吵着要买

小吃店内的可口可乐摆设品,会动的噢

发现这窗口照射进来的阳光好漂亮,当然马上叫dardar坐在那让我拍数张写真啦

买到了,选了U*SA*HA*NA,看她笑得多开心


接着我们就去搭过山车

妈妈咪呀~

然后和它们合照~

Bad Badtz Maru与我(dardar的Panasonic LX1所拍)

可爱的Hello Kitty小车子

跟着就进入Hello Kitty起居馆参观
欢迎光临~

书桌

怎么跑进人家的浴缸里啊?

恶搞周董《叶惠美》专辑封面,哈哈~

还和吉蒂小姐合照(感谢职员用LX1替我们拍照)。这照片让adrian,wanlin他们看了还酸我为什么看起来变帅了,好像偶像明星喔,哈哈~好噁心喔

已经逛到接近黄昏了,爬上梯级到游乐场去

肚子有点饿了,加点钱top-up买了附送小容器的薯条来吃,顺便哄dardar开心

吃完了就去玩旋转木马。特地跑到上层去,少点人比较容易拍照

装饰的灯泡

玩得很开心

dardar的照片怎么拍的呢?看我怎么骑木马就知道咯

接着就去搭摩天轮

缓缓上升中...每个吊厢都有不同的卡通绘像

上面看下来的游乐场

下来后差不多已到打烊时间,急忙赶去精品店血拼。
出来时竟然看到超口爱的Cinnamon!只比围攻它的小孩们高出一点而已哦。小孩们都缠着它要拍照

觉得跟小孩们抢着拍照很paiseh的dardar还得俯身把头贴近呢

由于打烊时间已到,Cinnamon也得收工了。但面对一拥而上的小孩群,却是插翼难飞,只能急得在那边小跺步的转圈圈,超爆笑的~

最后还得劳烦吉蒂姐拔刀相助,冲破人墙,拖着它落荒而逃呢

天黑了...

现在才开始觉得又冷又累的dardar,在回别府站的途中休息

在别府站有点匆忙地上了回往福冈站的列车。但由于和来程时所搭的自由席车厢有点不一样,两人不禁有点困扰是不是上到了指定席车厢,上错就得去找自由席车厢了。原本是想等到车长来查票时才做打算,不过等得有点太久,dardar也忍不住跑去上厕所了。而我决定...问人。不会说日文怎么问呢?灵机一动,拿笔在我掌心写下了“自由席”,

然后就鼓起勇气,向坐在我的后座,正在阅读小说的气质美女问:“Sumimasen~Ano...Kore(指向我的掌心)?"她愣了一下笑着点头回答:“Hai!”还作了两次OK的手势。我当然很礼貌地回说arigato,不能失礼嘛。过后我们还自拍下了这张照片(手有点小抖到)。这算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向女生搭讪的经验吧?嘻嘻 :)

回到福冈站,今天我们决定换另一个地铁站下车,步行距离应该会更靠近我们住的酒店

从祗园站出来时,遇上了我们在日本的第一场雨。撑着伞,迎着寒风与雨丝,慢慢的雨中漫步回酒店,倒也有另一番风味。

累加冷的双重因素,今晚的晚餐又是即食面,每人两碗

其中一碗竟然有一大片的叉烧,哇塞~不过今天买的味道不怎么样

最后是酒店的厕纸包装,蛮可爱的。好啦~睡觉了


以下是所有第3日的照片slideshow,enjoy!


3 comments:

eunice said...

Wow! I love Hello Kitty! I didn't know there is such a nice themepark in Japan! Now I am determined to go there! Thanks for sharing =)

小河 said...

樱花下拍照好浪漫哟!照片很漂亮!

Imbecile said...

Can't believe you ACTUALLY use the "Sumimasen~Ano...Kore" trick...
do you really know what it m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