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231108 Anime Festival Asia 08

这篇又是拖了一段时间才发表 ,不好意思 :P

Anime Festival Asia 08在11月22至23日于Suntec Halls举办,我和dardar去的是23号星期天的。这是我们首次参观这类型的盛会,所以相机一定是当天随身必备之品啦。不过大意的我竟然拍照时没发现外闪电力不足,导致拍的照片成功率不是很高...真是的...


大会的mascot design,口爱喔~

这两位好像是某动画的宣传cos players(新加坡版)?

不过当天我看到的cos players里,她算是最漂亮的啦

新式耳机?

最佳cos player的颁奖盛况,我都挤不进去,只能盲拍

dardar最近喜欢的domokun

大家都应该知道她是谁吧?

左边的gundam模型好像得了不知什么奖,右边的是应该有7尺多的巨型gundam模型

上图的是可爱造型的磁铁,下图是真的可动的迷你迴转寿司带

和HOIHOI-SAN ID-3合照

呆...

人前人后,现场有cos players出现的地方就会看到许多镜头啦...

拍到的一些cos players,懒得跟人挤,刚巧出现在我视线内的就拍咯


这两张算是比较满意的,因为避开了人群,可以玩点构图,但是背景还是...无言



离开时发现就连halls外面都有一群影友在狂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