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日本 私達の旅 魅力あふれる 写真本

我出书啦! 哈哈~~开玩笑的啦!其实是前阵子Victor的女友璐儿工作的公司FotoHub刚巧需要找一些作品来做公司的FotoJournal样本,他们会免费提供印刷。Victor就问我有没兴趣做一本玩玩,所以我的写真本就这样诞生了~谢啦,Victor&璐儿~

把写真本从塑胶袋内取出咯~

我做的FotoJournal的尺寸是8寸X8寸,20面(连封面与封底),有透明胶套来保护封面与封底

印刷出来的颜色还不错,与我的电脑萤幕上的颜色相差不远

每一页可看得出都做了防水处理

唯一诟病之处就是装订方式,还好还算坚稳


在这里也要感谢Adrian提供日文文案,还有山羊胡子胯刀相助封底的王家卫式文案,让我得以顺利完成送给dardar的日本の旅纪念写真本,谢谢!! 以下就放上所有20页版面,也当作拖了很久都还没发表的日本旅行游记 (惭愧中~)的补偿吧...按图放大赏图吧~

封面与封底

第2与第3页

第4与第5页

第6与第7页

第8与第9页

第10与第11页

第12与第13页


第14与第15页

第16与第17页

第18与第19页


P/S: 从家乡之行回来差点忘了发表这篇, 又是拖了一阵子 :P

2 comments:

Nana Roomism said...

cool
Great job.

Anonymous said...

amazing stuff man.. really inspiring. wanna make a book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