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31209 Early Xmas Celebration

今年和dardar提早圣诞晚餐及交换礼物 :) 晚餐地点由我负责,经过一番网上搜寻,选定了Oriole Cafe & Bar
(96 Somerset Road #01-01 Pan Pacific Serviced Suites Tel: 6238 8348)


晚餐前忍不住在Somerset 313的Marvelous Cream吃了些甜点 :P

时间到了,我们也准时出现在Oriole咯...



里面已有不少客人了...

餐厅内的光线很昏暗,还好我带去的是50mm f1.4,不过iso也开到1600才勉强拍的下去

dardar在犹豫该点哪道main course来吃...

dardar操刀替我拍了张‘靓照’

dardar点的crabmeat pasta

我点的Beef cheek tagliatelle,牛肉很嫩,浆汁稍为浓郁了一点

Bar台

我们也点了cocktail来尝尝...



喝醉了吗? 呵呵~

交换圣诞礼物时间到咯~~这是我送的其中一样礼物,日本风的organizer,另一份礼物 Lego camera没带出门

我的第一份礼物, Stitch毛巾~

第2份礼物...

就是よつばとYotsuba&! 漫动画内的角色ダンボー的figure!而且是amazon.co. jp的特别版呢~

一起喝cocktail吧~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就庆祝了圣诞节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