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我的D80



两个多月前...
想了好久才下决心把数码傻瓜相机升级至DSLR。想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摄影,我需要一部操控型能佳的DLSR,却不想也负担不起 ‘普罗’级的高贵价格,所以做了很多的research后,在N家和C家之间,选择了Nikon D80。10 Mega Pixel 的 D80 是 Nikon D70s,D70,D50系列的后继机种,承续了入门机种的轻便机身特色, 也加入了许多中高阶机种 D200才有的进阶功能。此外D80 在质感做工方面,真的可以感觉的到Nikon的诚意,方便、快速的操作性能,ISO调高的智慧功能,自订选单功能,重覆曝光、离机闪灯等功能,就看如何运用。我不是打广告哦,没钱收的,只是想让大家多了解D80而已。下了决定后,Comex也到了。在看了Nikon的promotion后,就决定买D80 的package。
Package里有D80机身及AF-S Nikkor 18-135mm 1:3.5-5.6G ED DX Kit Lens,加一个AF Zoom-Nikkor 70-300mm f/4~f/5.6G 镜头,一个蛮优的Manfrotto脚架,一个Crumpler the seven million dollar home相机包包及一些有的没的freebies。(照片里左边的那颗镜头是新增添的九成新的二手Nikkor AF 50mm f/1.8D)
买了之后的一个星期里,_忙著工作和阅读说明书,_都没什么时间去把玩它。不过它是我的台湾之行的摄影之友咯。

木村拓哉代言D80






Nikon D80 CM Kimura Takuya | 木村拓哉60秒足本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