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Quantity Doesn't Mean Quality!

开张咯!
拖拖拉拉了好几个月终于定下决心开始写我的部落格了。
刚换了工作的我正处于适应期中,排山倒海的工作量
也把我压得透不过气来,每天都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家,
睡眠素质并不好的我明天又像丧尸般、臭着脸去上班。
脾气也变臭了。。。真搞不懂为什么最近广告业做pitch
的趋势都变成数量=质量,上层加和改得很爽,
我们这些小虾米就做个半死,连难得的周末都泡汤了。
好想对着他们大喊:Quantity Doesn't Mean Quality!

3 comments:

山羊鬍子 said...

最可怕的是/迫害忙碌都市人的現代文明病/工作壓力生活壓力/總是化有形於無形之間/存在著/可是反應在身體的變化/我們總是難以察覺/或者忽略些微慢慢累積的什麼/於是身體開始抗議/心跳加快脾氣變壞心律不正睡眠太糟/然後/把身體操得像活死人/再放輕鬆放輕盈一些吧/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生命中總有那些不能承受的重量/扛不起來就放下/轉角下一個路口/你看見了我/我們就一起在路邊蹲著休息涼快涼快吧。

Imbecile said...

Gretz

PC said...

Who are you? birdman of the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