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我的折叠单车~

有一天回家开门惊见客厅多了一件不明物体...

什么冬冬来的?有轮子的?难道是轮椅?前看后看旁看,


咦,好像可以变身耶

这...日本进口的"闪开啦我要超车"专用单车铃吗?铃声好响亮~

Eh~~这是可拆式的LED头灯耶

看到logo了,名字叫Harris,没听过

哇靠!车尾出来了,什么??? 一台折叠单车,还附上货架呢,另外还配上了会闪烁的LED尾灯及简易单车锁链

原来这就是我的折叠单车全貌啦,还拥有变速器呢!


原本就想买一台单车来代步,但又不想把单车锁在屋外,怕会被偷走。在做了一些调查后,考虑到存放空间之下,把目标放在小折上。但印象中小折都很贵,唯有按兵不动。在去日本前dardar给了我一个网站,里面有卖小折,价钱还蛮便宜的,但我也不可能在旅行时买单车啊 :( 从日本归来后,在继续网搜之下,认识了多个牌子,如Dahon,Giant, Strida, KHS等。但价钱对我而言是天价啊,最便宜都要S$800,被偷掉了会心疼死掉,所以只好转移目标至不知名的牌子咯。从google上找到了一份新加玻单车店的名单,选了几家靠近我家的来打电话询问。询问之下便宜的是介于S$150至S$360之间,S$150还算可以考虑入手的价格,于是去看看单车长得怎么样后就入手了。
不过星期天入手后至今只骑了一次,因工作的折磨早出晚归之下,都没时间去骑它到处逛逛做运动减肥 >_< 唉~
迟些有时间空档时我应该就会对它进行改造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