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结果出炉

意料中事,没赢到半个奖,志在参与~只是没想到当晚还蛮多出席者都使用DSLR,还加上外闪呢,我还懒得带耶。看来单反相机真的越来越普及化了...

得奖名单如下:


现场随拍

omy有准备了一些Chupa Chups,都有附上finalists的部落格网址的纸条

其中3位颁奖嘉宾,在David Gan左边的是新加坡多元艺术家陈瑞献

左右两旁都忙拍

搞怪阿谁

还拍起我来了

左阿谁右思斌


我竟然出现在omy-我爱秀Showtime里?

不止...我竟然还出现在omy-新闻News里?请点Vodcast观看 :P

谢啦~

4 comments:

Nana Roomism said...

你好像攝影記者喔! 呵呵.
還又lolipop吃啊!

思斌 said...

“左阿谁右思斌”那张哪里有我?
改次出来拍照啦~

思斌 said...

哦,看到了。。。原来是影子,真是的~

PC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