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嘘嘘

今午跑到山羊胡子家串门子,看看他的吴哥窟之游的照片,顺便替嘘嘘拍写真玩玩。嘘嘘是谁?嘘嘘其实是他housemate养的家猫,不过在家的地位可不小噢,有自己的王位的哟。多年与人的相处让它也把自己当人看了,很爱唠叨,还会投诉呢~

怕生的嘘嘘只敢在房门前逗留

甚至还跑回房间内观察我这陌生人

慢慢卸下心防,让我接近和抚摸,不过却被镜头吓了一跳,过后还喵喵叫投诉给山羊胡子听咧...

过后它睡它的午觉,我看漫画+不知不觉睡着。傍晚时分,嘘嘘醒了,再次充当麻豆,摆起蒲士来了

全神贯注

恍神

再度恍神中...

累了,把头靠靠小休一下...

室内的色温太黄太暗,不打闪光只能硬上iso,有点手晃,后期也救不了,将就一下咯

待多一会,我就离开了,它还送客咧

下次会再访!我要拍到我心目中的画面!

4 comments:

Nana Roomism said...

hey hey! 有點像豹也! CC"

山羊鬍子 said...

純種本地貓/斑紋佈局極其完美/唯一缺點是膽子小再加超級囉嗦/所以要他/噓~/別再吵啦/噓噓根本就是隻睡姿無敵的瑜伽大師/最愛伏在鐵門前三八看人來人往/近期不斷開發新的語言聲調把我們都嚇一跳/哪怕他有天真的學會人類語言回應我們/那就真是嚇死人啦

棒棒 said...

嘘嘘是厕所屎坑捡来的猫·所以屎色·故名嘘嘘·嘘岁有8·偶尔嘘张声势·其实嘘有其表·令人不胜唏嘘

嘘主人致上

PC said...

好多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