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卢广仲爱土司咖啡

星期六出席了亲戚的午间酒席,吃完了都接近4点了,加上freelance的初稿更改还没有回复,衡量之下,决定到Bugis与山羊胡子及友人会合,看卢广仲“我爱土司咖啡”巡回演唱~

此君造型特别,连巡回演唱的举办地点也很特别,竟然是在土司工坊,真有点不按章出牌呢...

如没记错,现场他自弹自唱了5首歌,好听!率真而不做作。听歌同时也不忘用山羊胡子的小黑LX2拍一些照,来张随兴手晃重曝版~

这是唯一一张最清楚的

大部分时间都得隔着玻璃拍

很投入~

唱完歌后就是签名会开始的时候啦,也是热到不行的我们闪人的时候,走咯!

为了配合陈绮贞替卢广仲拍的专辑封面的lomo风,所有照片特地做了一些后制 :)

2 comments:

山羊鬍子 said...

大概是愛屋及烏的關係/這位號稱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在獅城初登場/竟也擠滿如此多粉絲/我只能熱汗淋漓的站在音箱邊/隔著那面玻璃/被擴大的嘹亮聲音震耳欲聾/我等著偶像陳綺貞填詞的那首/好想要揮霍/PC等他的100種(宅男)生活/大家各有所好/再一起唱對啊對啊做完結/整個秀短小有趣/正如其人一般幽默有趣/我想起多年前在西門町路誠品路邊以非常靠近的距離站著聽未出道的偶像唱歌/物換星移/我揮別追星的尴尬年齡/擠在門口近一小時和短褲少年一唱一和/真是開心

Nana Roomism said...

都不知道蘑菇才子來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