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KL访记,去年的

种种因素之下好不容易才把上次与山羊胡子的KL及家乡之行的照片整理并挑选出发表在这的,其它的则是‘秘密计划’用的 :P (可按图放大哦)


以前念美术学院时,周末有空就会到这里买便宜漫画,不过现在都面目全非了,没卖漫画了...

从我们下榻的背包旅店的窗口看出去的风景

下午茶时间

聚精会神修表的老伯伯

最近才成功恢复联络的干妹妹Eliz,女大十八变,变成小张玉华了。在KL就靠她带我游览咯

Garden商场

戴着我买的眼镜玩起来了,老师早~





与她的朋友去了最近蛮红的看夜景新地点 Look Out Point吃晚餐,隔天也一起去了Full 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听说concept是源自韩剧浪漫满屋喔。不过装潢说真的是蛮漂亮的,食物也不差,卖的东西也不赖。



楼下卖的是一些小小的装饰品及有创意的日常用品,还有餐厅

楼上则是卖一些衣服鞋子眼镜帽子之类的,也有吧台及餐厅



吃饱就耍起宝来了~

在KL呆了3天,就启程回家乡登嘉楼去咯(还是觉得以前的丁加奴比较顺口)

回家路途上一定会经过的石油天然气提炼厂

下起雨了...

下篇回家记不日后再续...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