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290809 Dardar生日快乐~

8月29日,大晴天 (睡醒才发现我喉咙发炎至失声了,OMG!!)

大清早我们就去剪头发,然后吃麦当劳早餐~

接着就到大巴窑的翡翠餐厅与她家人吃午餐,照片就不放上咯~

重头戏是晚餐啦~这次我带她到我们从未去过的 MySecretGarden , 坐落在喧哗闹市中的宁静餐馆。在德士上dardar就一直在猜是哪间餐厅,结果
这间也在她在我生日时打算带我去的餐厅shortlist名单上,对不起啦dardar~给我捷足先登了 :P

原本几天前我是预订了内厅的座位,结果前天餐厅打来说当天会有2个生日parties在内举办,会有点喧闹喔,所以建议换去庭院区。OK咯~

还好她喜欢这里的环境与情调^^


我们点的晚餐来了,味道不错~


在等待甜品的当儿...


Pee...ka...boo~

偷偷跑去交代侍应生在心型的巧克力甜品上插上一根小生日蜡烛,制造小小惊喜~Happy Birthday~



浓浓巧克力配上vanila雪糕,绝配啊...

吃饱了时间还早,下一站到哪呢?

答案是...

15 minutes ,一个位于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的art/music/design cafe

环境还不错,客人极多


由于我们还蛮饱的,就只点了饮料与一个甜品浅尝。

这甜品说真的还真甜啊,还好有上面的那层whipped cream来中和一下味道。

吃饱待多一阵子我们就回家咯,累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