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The Cove



今天下午和dardar去看了这部关于日本的太地町海豚的纪录片电影。以前阅读到的所谓血流成河;尸横遍野时,总会幻想一下那情况。
今天真正领会到那种真实的冲击,数百只的海豚的血完完全全的染红了海面,无助的垂死挣扎的画面,不止让我觉得非常心寒及心痛 ;
那些无良的渔夫在杀海豚后的谈笑风生更是让我觉得反胃及恶心。其实电影还有带出更多严峻的情况,例如太地町的海豚肉内含有高水银分量,
根本就不适于食用,吃了会慢性中毒,但竟然还用来加入在孩童的午饭便当内...之类的。衷心的推荐给大家,这部电影,越多人看越好,
有了众人的支持力量,日本海豚才有可能有得救的日子。

The Cove Official Trailer


大家可以出小小绵力来拯救日本海豚,要怎么做呢?大家可以加入联名签署信件行动,来向各国领袖及组织呼吁,让他们采取行动阻止残杀海豚。
你的message将会显示在各种社交网站如facebook,日本的网页及部落格,我已经送出了一封了,你会不会呢?



想知道所有的资料,请上这个网站:Savejapandolphins 。请大家务必支持,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