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三字头咯...

悄悄地,不知不觉的我也到了三字头的关卡了 -_-|||

3/9 生日当天,原本已请了假的dardar,还需工作半天后才能和我一起庆祝。待她忙好了,就一起搭德士到她原本想带我去吃早餐的
Riders Café (坐落于Bukit Timah Saddle Club内)。

此处环境幽静,让人有一种处于牧场的少许感觉。Riders Cafe,顾名思义,当然有骑师与马啦~不过来的时间不对,还好我们要离开时
有看到...

cafe的装潢蛮英式风格的,给人一种悠闲自在,来杯茶慢慢‘叹’的fu~

食物和服务都很好。只是因为这里没冷气,刚好我们又遇上大热天,会有点闷热。于是就埋单离开。下一站,我们到Shaw Tower的一家
摄影用具店,去找寻我理想中的摄影背包,但没收获。下一站原本要到Bras Basah去的,但dardar说很久没逛Haji Lane了,反正不是很远,
我们就用走的到那里。

Haji Lane的小灰猫

逛了一阵没什么好逛的,加上又很热,于是便搭巴士到Bras Basah了。

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啦- CAT SOCRATES | 苏格拉底猫

一个售卖文艺类中文书和独立杂志、独立音乐,笔记本,铁皮玩具和有趣的家居小物及拥有简单的咖啡座“猫咖啡”的好地方。


这时dardar开始不舒服了。刚才那段Haji Lane的小逛,让她有点轻微中暑,加上她服用的药物让她觉得更加难受。不忍看她苦苦支撑的样子,
决定打道回府休息算了,生日晚餐换到周末庆祝吧。

6/9周日,迟到的生日晚餐就在位于Orchard Central 8楼的Heavens Loft享用。

店内的吧台

墙上挂了幅很长的Love & Peace插画,拥有抢眼的银色坐垫的用餐区;

也有供应Hi-Tea Special

食物方面不错吃,不过以pasta类面食来说,价钱方面可说是偏高了,约每人S$35-S$45。我大概只有在有闲钱及心血来潮时才会想到这里吃吧 -_-|||

吃饱后就赶着去Plaza Sing看电影 The Cove,就是我上一篇的post所推荐的啦~

No comments: